生活真美好......  

漫漫的大学生活就这样结束了,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在一个星期内完成一个学期的一门课。为什么我做到了?为什么很多事情我做不到?我时常问我自己这些问题,而且我也不是跟这个"自己"相处的那样好。在过去的这几年里,上天对我的考验,对我感情如此无情的打击都使我的思想走进了一个从未被自己探究过的境地。这个境地,是危险的,说它危险是因为我可能会走错路,会有不好的结果,我不愿的结果。而我也可以走另一条路,艰难的路,或,所谓光明的路,但....我会快乐吗?我会不会受到更多的伤害?这两条路都包含着各式不同,自相矛盾的种种选择,而这些选择又都在这个我刚刚所说的那个让我感到危险,灰暗的境地之中。但我努力了,我努力的坚持了,我真心的体验过了。

音乐最重要的是对比,黑暗与光明,正义与丑恶,生与死。音乐是在发展的,是不断变化的,只有抑扬顿挫,将丰富的可能组合在一起才能有意思,才会听着有味道。而这些不就是来自于生活吗?人生的起落,酸甜苦辣,难道这些不会给我们任何启示吗?音乐是深刻的,生活也是深刻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好好的活,为什么我们的生活是有意义的。

我已经慢慢的放下,感觉好多了,我会好好的走下去.....

评论(3)
热度(2)
© 职承的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