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个自己。  

今天又一次欣赏了李云迪在第14届肖赛最后一轮演奏的肖一视频。不知看了多少遍了,有上千遍了吧,如今还是不能控制自己,泪水总是不知不觉的落下.......

  老师曾经对我说过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爱音乐,最大的缺点也恰恰就是太爱音乐了。因为那会让我过于痴迷从而变的盲目,相反直觉就会不再敏感。

  生命的过程犹如一幅放置在棕色阁楼里的油画,阳光透过陈旧的窗户轻轻的洒在上面,那时,你会看到那幅并不十分清晰的画,啊!它是多么美丽啊!绚烂的色彩被犹如迷宫似的线条紧紧的环绕着,崎岖险要的悬崖山路在远方隐隐约约,脚下则是一条蓝宝石一样颜色而又鲜活的小溪,你不知它会流向哪里,也不知它今后是否还是会像现在一样随着足迹伴随着你。就是这样,拿苦涩和悲伤的亚麻布勾勒浪漫与希望的纹理,在这些之间再点缀一些闪烁的质感物着色,我称之为热情。

  现在,我对音乐的感觉更加的直接、简约而不失真诚。有时,它就好像清晨一样更新着我的呼吸;有时,它更像一个温柔的女人抚慰着我的伤痕。

  这就是我永远不能舍弃的,我的生命,我的爱,我的另一个自己。

评论
热度(9)
© 职承的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